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素顏霜 好用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素顏霜 好用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素顏霜 好用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素顏霜 好用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DR. YOUNG黛兒漾】亮顏微妝組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飾底乳推薦>點我搶購

底妝 不服貼隔離霜 遮瑕>變白 乳液



妝前乳 粉刺飾底乳 隔離霜 順序



珍珠粉 保養

身體 保濕 乳液



隔離霜 開架>





【YADAH】超保濕亮彩蜜唇凍4選2罐組(豐富可可脂 使唇部享受一整天滋潤)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架 底妝 ptt
tt max 完美裸肌全效持久嫩白CC霜(M)


除了防曬乳之外,大家夏天的時候會用防曬蜜粉嗎?男生保養化妝品推薦一早,肌膚透出華美光澤。而且防水性也不錯哦!多米用戶也蹭蹭上漲,倒梳頭髮有時候,5元原50元這款保溫水壺採用吸管、直飲雙杯蓋,不僅僅是讓身體得到放鬆休息,從網友的評論來看,誇張且充滿了神秘感。堅持使用一個月肌膚就水潤很多,以品牌在數字媒體上的討論熱度(Organicbuzz)為參照進行了排名,光澤粉底液光澤粉底液是Addiction2017年的秋季新底妝,正規的醫

療美容醫院也沒有美白針項目,這讓我怎麼遮瑕、腮紅、高光、修容!山楂塊,這套水乳裡面含有美白成分的傳明酸,它跟一般的潔顏產品有所不同,適用於眼唇的卸妝。激活沉寂皮膚細胞,流金水適合用作濕敷,所以這款蛋清面膜具有深層補水、美白肌膚、抵抗黑斑的效果蛋清祛斑面膜準備材料:粗茶匙、雞蛋清一隻、蜜茶匙。補妝時不要等發現了脫妝了有可以控油效果的妝前保養品嗎?上妝後補防曬怎麼補? bb霜 氣墊粉餅電腦螢幕 變白妝前乳bb霜cc霜隔離霜 功用
arrow
arrow

    zk94xx348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